好用小套件-@penWebMail(問題篇)

瀏覽器:IE9、Chorme22、Firefox16 

問題 1:撰寫新郵件時,信件格式無法變更成 HTML 格式。


Firefox 解決方法:Firefox 不會有這個問題

IE 解決方法:【工具】→【相容性檢視】

Chrome 解決方法:安裝套件 IE Tat Multi(Enhance),並依照紅色框內容設定。



問題 2:設定附件大小預設是 8MB,超過限制的附件雖然還是可以上傳,但寄不出去。


# vim /etc/postfix/main.cf
 message_size_limit = 26214400  // 限制 25MB(25*1024*1024=26,214,400)
如果還是寄不出去,就是你所在區網的 MTA 有限制附件大小,像台灣大學是限制 25MB。


問題 3:限制上傳附件大小,當上傳附件超過限制大小,瀏覽器會出現警示訊息。


# vim /var/www/cgi-bin/openwebmail/etc/openwebmail.conf
 attlimit 25000  // 單位是 KB


問題 4:通訊錄大小限制與匯入檔案大小限制
# vim /var/www/cgi-bin/openwebmail/etc/openwebmail.conf
 abook_maxsizeallbooks 1000000  // 通訊錄大小限制
 abook_importlimit 100000  // 匯入檔案大小限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